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33所重点高中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7-07-13
成都升学内参

  7月12日,成都中考第二批高中(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录取线依然最高,633分。与去年相比,一些学校分数线略有降低。

  今年录取分数线最高的前五名依次为: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633分(统招)632分(调剂)

  树德中学宁夏校区624(统招)630(调剂)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615(统招)614(调剂)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615(统招)609(调剂)

  石室中学文庙校区614(统招)619(调剂)

  2017年成都中考录取第二批次共设5个志愿,中心城区户籍考生可填报统招生志愿和调剂生志愿,非中心城区户籍考生可填报调剂生志愿。录取时实行分段投档、在各分数段内按1-5的志愿顺序进行投档录取。

  另外,成都中考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分数线会在20:00前公布。7月13日8:00—14:00,将公布剩余计划,网上补充征集第二批学校志愿,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们需要特别留意并及时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