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成都中考四七九郊县班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7-07-11
成都晚报

  记者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第一批录取于昨日完成,“四七九”三校四区郊县班录取分数线出炉。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等四个校区郊县班的录取,按先统招后调剂的顺序,依据考生的成绩、志愿投档录取。

  1、各校区郊县班面向简阳市(总分750分)招生的统招分数线为: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 651.2分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 674.6分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 659.5分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647.5分

  2、面向其余郊区(市)县招生(总分700分)的统招、调剂录取分数线为: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 统招603分,调剂618分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 统招603分,调剂613分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 统招610分,调剂612分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统招597分,调剂61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