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等六部门部署开展第八次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的通知
2019-07-25
教育部
作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体育局、卫生健康委、民(宗)委(厅、局)、科技厅(局)、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体育局、卫生健康委、民宗局、科技局、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等相关要求,根据国务院1987年同意建立的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制度,2019年将组织开展第八次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并将“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同步安排进行。为顺利实施本次工作,现将《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实施方案

  教育部 国家体育总局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科技部 财政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