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7-09-01
中国教育在线

  九月的北京,天蓝如洗,风轻云淡;

  今天的校园,阳光明媚,高朋满座。

  在这美好祥和的日子,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迎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建校两年来,学校领导以学校的发展、师生的成长、社会的期待为己任,呕心沥血,励精图治。新的学年,崔岩校长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在新学期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多读书;二是有特长、多才多艺;三是要自信。

  军校共建,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空军信息通信第六旅邢航副政委代表部队感谢学校接收部队子女就近入学转学,为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学校与部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义,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学校建设和部队战斗力水平双赢,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有一批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她们乐于奉献、以校为家;她们热爱教育、富于创造。教师代表于锐老师发言鼓励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唯不忘初心者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学习中积极奋进,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幸福永远与爱同在,这样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北大附中王亚章书记期望全校师生修身立德、修学致知、修为笃行;希望石景山学校在新的起点上承载着社会各界更大的期待,有石景山各级部门、军区、北京大学和北大附中的支持,有全体师生的凝聚务实,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石景山区政协吴克瑞主席肯定了学校两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发展,希望学校坚持“凝聚 坚韧 求实 思进”办学理念,主动培养雅趣,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坚持不懈努力,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