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3-06-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中考陆续落下帷幕,中国教育在线为方便考试及时查询中考成绩,汇总了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供考生及时查看,为升学做足准备!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北 京

天 津

上 海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江 苏

浙 江

安 徽

福 建

江 西

山 东

河 南

湖 北

湖 南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重 庆

四 川

贵 州

云 南

陕 西

甘 肃

青 海

宁 夏

黑龙江

新 疆

西 藏

在线估分

网页不断更新中,中国教育在线初中频道将第一时间为考生发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