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沈阳中考成绩公布 超过740分考生有10人左右
2013-07-14
  昨日下午1时,2013年沈阳中考成绩正式发布。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沈阳中考分数超过740分的有10人左右,分数超过730分的有200人左右。
  在沈阳市第七中学,按照学生们查询到的中考成绩,该校超过730分的学生数为60人左右。
  而在沈阳市范围,740分以上分段,今年比去年人数略多;在730分-740分段,按照不完全统计今年比去年减少了10人左右。去年,分数在前几名的考生多为男生,今年高分段考生女生比重较大。
  沈阳今年中考人数比去年减少3961人,这也是近年来首次跌破5万,为48035人。今年沈阳市内省级重点高中招生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录取率预计达到37%,比去年提高约2.7个百分点。2012年省重点批次录取17842人,市重点批次录取12926人。
  今年沈阳市中考的省、市重点中学录取率将超过6成,比去年有所提高。今年指标到校名额有所增加,由于招生人数也有所增加,因此指标到校占总招生数的比例和去年基本持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