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南宁中考成绩可于7月8日8:30后登录网站查询
2013-07-08

  7月8日上午,南京各考生可以回到初中就读学校领取中考成绩条,当天上午8:30考生可登录南宁中考招生信息网(www.nnzkzs.com)免费查询本人的中考成绩。按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分数划定原则,南宁市区中考考生中6科全A+考生人数共89人,主要分布在该市16所学校:市天桃实验学校、市十四中、南宁沛鸿民族中学、市二十六中、市三十七中、新秀学校、友爱南路学校、金陵中学、市十七中、市三十八中、市四十一中、邕宁民族中学、新民中学、三美学校、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北大南宁附属实验学校。

2013南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3南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根据南宁市教育局的安排,今年南宁市区普通高中报名和招生安排在7月13日-16日。今年南宁市区普通高中招生首次设置了网络报名,届时考生可登录南宁中考招生信息网(www.nnzkzs.com)完成报名操作。考生还可以到南宁市中招办指定的4个集中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这4个集中报名点分别是:南宁市三中、二十一中、南宁市三十六中、邕宁高中。南宁市中招办相关人士提醒,考生可根据教育部门发布的中考等级成绩组合情况统计表中自己的成绩排位,提前做好普通高中的报名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