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新生开学必备物品清单
2016-08-24
家长帮社区石家庄站

  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到来了,各位准初一学生们都准备好了吗?面临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大家知道需要准备哪些物品吗?

  1、笔记本

  有自己喜欢的本子很重要。我通常都是各科一个笔记本,从初一用到初三,厚厚的一本。个人比较推荐包有书壳的笔记本,抽屉里整天拿来拿去的也不容易坏,就是重了点。

  2、便利贴

  推荐用最朴素的淡黄色的。如果是有横线的就更好了。平常订正的时候喜欢贴淡黄色的,用各种颜色的笔写都能看清。

  3、辅导书

  辅导书尽量在开学后一个星期后再买。现在市面上的版本太多,开学前买有可能会买错版本。而且可能和老师规定的书买重了。

  4、蓝笔

  虽然说了平常习惯用黑笔比较好。但是蓝笔也是很有用的。记笔记,改错题的时候最好要用不同颜色笔。复习的时候比较轻松。

  5、备忘录

  其实就是随便拿个本子。或者是学校发的练习簿都可以。把要做的作业都事先写在备忘录上。不怕人笨,就怕人懒。

  6、黑笔

  一定要是自己写的习惯的笔。推荐写0.5的笔,同时考试也是要求用黑色的!

  7、活动铅笔

  推荐用好一点的。能用很长时间。不要笔尖是塑料的那种。

8、2B铅笔

  虽然说了平常习惯用黑笔比较好。但是蓝笔也是很有用的。记笔记,改错题的时候最好要用不同颜色笔。复习的时候比较轻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