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通2016中考文化考试时间确定 报名数减少1427人
2016-05-06
中国新闻网

  5月5日,南通市教育局发布2016年南通中小学考试招生工作相关情况。

  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介绍说,2016年南通市区小学一年级新生人数与去年大致相当,初一新生较去年增加近1500人。预计2016年南通市区升入小学的适龄儿童将达到11700人,升入初中的小学毕业生近10500人,全市中考报名人数49750人,较2015年减少1427人。

  金海清表示,南通作为全国知名教育之乡,招生工作听取民意,回应群众诉求、保留传统做法。南通市中小学考试招生工作要呼应改革、促进发展。坚持招生原则更清晰、招生程序更严格、招生政策更公平、招生安排更合理。让主体责任更明确,自主招生更规范,教育均衡更有力。2016年南通市招生工作必须加强统筹,规范执行,严格按照招生简章招生。努力做到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位学生

  金海清还介绍说,为方便市民和学校工作安排,2016年中考文化科目安排在6月16日、17日、18日,中考提前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2日前完成,第二批次(职业类学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前完成,第三批次(中职学校注册)将于7月10日开始办理注册录取审批,并于9月底前完成。统一南通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时间部署。各区于7月15日前公布招生办法,“小升初”招生工作一律于7月31日前完成,小学一年级招生于8月底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