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学生发十万明信片 邀各国“小伙伴”观摩青奥会
2014-04-16

  4月15日,距离南京青奥会开幕还有123天,青奥会门票的全球发售当天正式上线。为了让全球“小伙伴”来南京感受“青少年的体育文化盛会和中国古都的魅力”,南京全市中小学生陆续发出十万张带有购买门票信息的明信片。

  这十万张青奥会明信片主要寄往青奥会204个参赛国的“同心结”结对学校学生。明信片上除了印有玄武湖、明城墙、中山陵等南京标志性景点的抽象符号之外,还附加了青奥官网、官微二维码以及网址等信息,收信人可在线购买门票。

  青奥会门票也从15日起面向全球发售,设有英语、法语两个供海外购票者使用的购票网站,其中青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售价分为四个票价等级,票价分别为600至3200元人民币、500至2800元人民币。

  南京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开幕,8月28日闭幕。目前,国际奥委会确定的南京青奥会运动员配额为3808名。南京青奥会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除正式比赛项目以外,还加入了中国传统的武术以及轮滑、滑板、攀岩等作为展演项目。体育和文化教育是青奥会的两大主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