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15名学生甲醛中毒 官方称:暂不支持甲醛中毒诊断
2016-05-12
人民网

  近日,网上一则“吉林某学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甲醛中毒”的微博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5月10日,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吉林省卫计委连夜组织专家组紧急逐一会诊,会诊结果,暂不支持甲醛中毒诊断。

  5月9日,微博上有自称是“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学生”的网友发消息称,该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导致全体学生出现咳嗽不止,恶心、呕吐等症状。微博还称,经长春市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检查确诊学生们是甲醛中毒,情况特别严重。同学已经出现眼底充血,集结出血块,肺部X光片显示有结影,血液检测多项超标。微博还配有几张学生们拿着X光片的照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