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市一高2012中考招生884人 率取率为77.89%
2012-06-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6日,2012年河南省中招考试顺利结束。据了解,根据第一志愿报考情况,今年平顶山市普通高中录取率预计达到78%,市区10所公办、民办高中预录取率为77.74%。

  据了解,今年报平顶山市一高的考生1135人,平顶山市一高计划招生884人,率取率为77.89%。

  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建校于1961年,是平顶山市建校最早、规模较大的一所重点高中,平顶山市首批示范性高中之一,市唯一一所具有面向全省招收宏志生资格的省优质高中。

  近年来,顶山市一高先后被授予“首批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学校”“省级德育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先进家长学校”“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省级绿色学校”“省模范教工之家”“市教学质量评比先进单位”“市特色教育先进单位”“市素质教育先进单位”等众多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成为平顶山市教育的一个著名“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