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2017中考招生计划出炉 省重点高中将扩招150人
2017-06-21
哈尔滨市政府

  20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发布《哈尔滨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2017年全市10所省重点高中总计招生8900人,比去年增加150人,13所市重点高中招生7900人,与去年持平。新增哈三中国际班和哈二十四中国际班。今年仍实行考后出分填报方式,考生报考高中志愿填报共分9次,具体填报时间另行通知。国际班在该招生学校相应批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下延90分内(含90分)录取。

  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分别为哈一中、哈三中南岗校区、哈三中群力校区(一)、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哈二十四中、阿城一中和双城兆麟中学等10所高中。省重点第一批次招生7350人,省重点第二批次招生1150人,招生人数与去年均持平;国际班招生400人,比去年增加150人,其中哈三中(群力校区)今年开设国际班,招生100人;哈二十四中今年开设国际班,招生50人。今年,哈市13所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7737人,比去年增加688人,其中哈工大附中比去年增招183人,奔赛中学比去年增招250人,德强学校比去年增招460人,松雷中学、东方红中学等民办学校缩减了招生人数。

  据介绍,省重点高中除哈六中招收市内九区符合报考条件的俄语考生外,其他省重点高中均不招收俄语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