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海南中考提前批部分录取分数线出炉 含海中侨中
2017-07-24
南海网

  7月22日,海南省中招信息办公布2017年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提前批部分录取分数线,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674分。海南华侨中学中英国际班656分;中美合作实验班638分。

  其中,琼台师范学院公办乡镇中心幼儿园定向免培生班,按户籍分别划定为海口龙华区694分;儋州640分;文昌689分;琼海622分;万宁654分;东方567分;五指山541分;屯昌684分;澄迈645分;临高610分;陵水564分;乐东581分;琼中521分;昌江617分。

  此外,海南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户籍考生738分;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户籍考生748分。海南省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户籍考生677分;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户籍考生680分。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729分。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实验班720分。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皓泰圆梦创新”实验班705分。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实验班671分。南开大学附中儋州市第一中学实验班754分。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实验班665分。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实验班531分。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实验班580分。(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