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三亚一中学食堂米饭发现小虫 学生:不足为奇
2014-09-25

海南三亚一中学食堂米饭发现小虫 学生:不足为奇

  米饭里惊现一只白色的虫子。图片由当事学生提供

  学校食堂米饭惊现小虫?学生称已发现两次

  事发三亚市民族中学引校方高度重视将仔细检查操作流程

  “我在学校食堂吃饭发现米饭里有小虫。”23日,三亚市民族中学一学生向记者反映了这一令人作呕的事。

  据该校一名自称姓符的同学介绍,事发当天中午他在学校食堂吃饭,当吃下几口后便在米饭里发现了虫子,“当时看了很恶心,就没再继续吃了。”符同学告诉记者,此前他在学校食堂吃饭也遇到过类似情况,但并未拍照取证。然而,就在符同学向记者反映问题后,24日,该校另一名姓苏的同学又在学校食堂发现饭里面有虫子。记者从苏同学提供的图片上看到,虫子通体为白色,夹杂在米饭中,如果不仔细看难以辨认。“我们晚上都不敢在学校吃饭了。”苏同学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