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宁民族中学:三尺讲台育芬芳桃李 一支粉笔绘奉献华章
2020-09-1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记威宁民族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九月星河滚染,十日绯红满天,又是一年学子丰收季,依然三尺讲台奉献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6个教师节,威宁民族中学全体教职员工于9月10日下午两点半汇聚学校礼堂,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旋音律转,舞诵响翩,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禄忠平主持。学校校长高跃国致开幕词并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校副校长穆康明公布2020年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殷殷桃李满天下,夕阳交晚霞,在3名老教师即将退休之际,威宁民族中学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愿桃花春红谢后,他们的晚年幸福康健。接着,优秀教师代表范太华发言,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自己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学校副校长袁勇在回顾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奉献,在祝愿教师节快乐的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不忘使命,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大会最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纷呈变幻着妙美,文化艺术叠艳着舞台。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殷殷育人一年四季,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为祖国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培育了一批批合格的人才,以此祝愿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您们辛苦了”。
  ( 摄影:金丹 撰稿:解天平、张贤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