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宁:领导关怀保高考 未雨绸缪护考生
2020-07-0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确保威宁自治县高考顺利进行,7月6日上午,威宁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良宪、副县长马丽飞、政府办主任陈红、教科局局长王文佳一行莅临威宁民族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细节凸现关怀,严肃落实责任,在检查过程中,肖良宪部长指出:加强领导,全力抓好高考备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任务。马丽飞副县长指出:本次高考要严格疫情防控,校门口隔离凉棚应放门卫室入口处,方便检测和调控;对隔离考场具体安排情况,医务室标识及医生配备,工作人员核酸检测、体温登记台账,监控准备运行情况,考场布置的标准化,食堂分流就餐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和安排。并强调只有落实责任、未雨绸缪才能确保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威宁民族中学校长高跃国陪同检查,并汇报:威宁民族中在高考准备工作中,狠抓好细节,做好预案,落实责任,统一指导,切实做到不疏忽一丝,不放过一处,确保2020年高考工作圆满顺利。
  文:吴净瓶 通讯员:张贤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