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江门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7-14

  据江门市教育局消息,2017年广东江门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江门一中为710分,新会一中692分,培英高中673分,开平一中610分,开侨中学610分。其它学校录取分数正在陆续公布中。

  据了解,今年中考,考生成绩以原始分进行统计,满分830分,分数由江门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统一公布,考试成绩以江门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统一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考生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中考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8日下午4 00前携带准考证向所在中学或当地市(区)招生办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各科成绩登记表》。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分数手续,复查内容只限于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答案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对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已经公布的各区市学校录取分数线如下:

  江门一中:710分

  培英高中:673分

  新会第一中学:692分

  新会华侨中学:628分

  开平一中:610分

  开侨中学:610分

  教伦中学:549分;

  长师中学:506分;

  忠源纪念中学:478分;

  风采华侨中学:452分;

  风采中学:431分;

  开平二中:412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