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深圳中考招生信息有变 深高东校区新增指标生
2017-06-05

  1、深圳市高级中学(东校区)

  增加深圳市高级中学(东校区)参加2017年优质普通高中部分招生名额直接分配到初中学校改革试点。

  该校指标生计划分配到各初中学校的具体名额详见文末图表。

  2、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基地学校出国班)今年招生计划376人,其中AC类326人,D类50人。

  更改为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376人,考生仍按《报考指导手册》上公布的代码填报志愿。

  3、深圳东方英文书院

  深圳东方英文书院新增“高中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计划90人(全寄宿),招生范围为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招生代码8310620。

  4、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第二批录取专业(艺术设计部、国际课程实验班、现代物流部、电子信息部、计算机应用部、机器人应用与管理部、财经商贸部)住宿情况由“全寄宿”改为“走读”。

  附:

  2017年深圳市高级中学(东校区)指标生计划分配情况表(1)ac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