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学生服毒自杀与初中生跳楼的根源何在?
2011-11-25

  最近,关于小学生服毒自杀与初中生跳楼的消息,让所有有良知的人无不深感忧虑。人们不禁要问:这究竟是为什么?安徽阜南二校两名六年级女生,因为数学跟不上,成绩下降,遭遇老师奚落,而感到“太压抑”“我好累,心里堵得慌,她们都不理解我,不想活了”。服毒之前,在黑板上写下“如果我死了,请警察叔叔把数学老师抓走”的遗言;其矛头直接指向数学老师!广东茂名电白县沙琅中学初三二班学生跳楼自杀;某学院附中学生因心里压力过大,8名学生想约自杀!洛阳市一名13岁初中生因学习成绩下降,被老师打骂后跳楼自杀!

推荐链接:

13岁女孩跳楼自杀深思:不改异化的教育难阻自杀

对学生的歧视性教育当止步了

周至一初中生服毒自杀身亡 学校将建心理辅导站

初中女生被老师罚做800个“蹲起”后跳楼身亡

洛阳市实验中学学生自杀坠楼身亡

>>>更多热点新闻

  这些正处在花季的少年,生活在当今无忧无虑的时代,她们还没有明白这个世界,为什么如此轻生?师生矛盾为何如此尖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