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景山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8-09-1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0日,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石景山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石景山区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并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各委办局负责人以及区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庆祝大会在舞蹈《盛装》中拉开序幕。奏唱国歌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身边的师德榜样》短片。短片中四位“师德榜样”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学校发展、教师成长、学生成才倾注全部心血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深受感动。同学们通过舞蹈、歌曲、小提琴四重奏等形式,表达了对老师们温馨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今年刚刚加入教师队伍的新教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争当“四有”好老师。

  大会宣读了石景山区人民政府表彰决定,对北京市京源学校等19个“教育先进单位”、北京市第九中学魏文娟等19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大会授予北京市第九中学师德光、石景山区实验幼儿园左振红、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肖伟华、北京市京源学校白宏宽4位同志“身边的师德榜样”荣誉称号。

  2017年,石景山区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四个学区横向交接、八个集团纵向引领”的集群化发展格局有效促进了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不断扩大,教育质量持续提升,区域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区广大教师将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座右铭,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增光添彩,推动石景山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石景山区2017至2018学年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含表彰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