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石景山区召开中小学《长征组歌》主题教育活动
2016-10-28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8日下午,以“弘扬长征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石景山区中小学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主题教育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金鹏剧场隆重举行。全区各学校的领导、老师、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优秀学生团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里领导为41名石景山区最美中学生、18个石景山区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室进行了颁奖和授牌。来自石景山区的10所中学青年学生、青年教师,用诗朗诵、合唱、舞蹈等形式演绎了《告别》、《突破封锁线》等《长征组歌》的完整内容。

  石景山区委教工委叶向红书记在活动致辞中要求全区中小学学生、青年教师要学习红七军团发布的《我们是中国工农红军抗日先遣队》宣言;学习《血战湘江》的革命精神;学习《最后一次党费》的故事;学习方志敏在狱中撰写的《可爱的中国》。她还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使我们今天的生活和学习更有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