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中小学足球联赛火热进行 八一中学2-0占先机
2015-10-30
网易体育

  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半决赛于10月29日下午进行,由北京八一学校队主场迎战北京四十七中队,最终北京八一学校队以2:0战胜北京四十七中队,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北京市市教委、北京市校园足球协会相关领导到场观赛。

  北京八一学校是北京市足球传统学校,校足球队曾力克群雄,荣膺亚太地区总决赛冠军,北京四十七中常年开展足球项目,建有男、女多支足球队,曾在多个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两强相遇,精彩纷呈!

  虽然比赛时伴有较大阵风,但现场观赛热情似火,火借风威,风助火力,几百名八一学校观赛学生为主客队双方鼓劲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几百只加油棒、拍手器清脆的敲击声呼应着场边猎猎旌旗,让人们丝毫感觉不到秋风凉意,展示了北京市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火热的足球激情。

  据悉,京城著名足球运动员邵佳一、徐云龙、南方、杨璞被聘为2105年度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爱心大使,今天下午南方专程来到八一学校比赛现场,为参加比赛的双方队员助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南方表示:北京市校园足球运动得到了北京市教委的高度重视,从本届联赛来看,整体竞技水平有明显提高,这是非常非常令人欣慰的!随着校园足球形式的不断丰富和校内外足球活动的增加,必然有效扩大首都足球人口,提升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情,这不仅是校园足球的希望,更是北京足球的希望,北京足球的未来属于孩子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8-06-19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