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专享】2017中考英语必会的60组重点单词/短语/句型用法大总结(四)
2017-04-18
搜狐教育 初中英语

    同学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记了很多单词、短语和句型,分数却迟迟提不上来。这是因为记住了不等于会用,只有会用的时候,才说明真正掌握了一个单词或词组,才能在考试中游刃有余!
   

    31.与现在完成时连用的两个时间状语

  for+一段时间

  since+时间点/一般过去时的句子

  We have been studying English for three years.

  我们三年来一直在学习英语。

  He has been staying here since he was five years old.

  自从五岁以来,他一直待在这里。

  We haven’t seen each other since ten years ago.

  自从十年前以来,我们一直没有见过彼此。

  注意:for和since可以相互转换。

  Jenny has been collecting coins for several years.=Jenny has been collecting coinss in ceseveral years ago.

  珍妮收集硬币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

  32.除...…之外

  except(不包括在内)

  besides(包括在内)

  Everyone could answer this question except Jim.

  除了吉姆,大家都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There are three girls besides me.

  除了我之外,还有三个女孩。

  33.已经

  already用于肯定句中

  yet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末

  Have you seen the film yet?

  你看过这部电影了吗?

  I haven’t locked the door yet.

  我还没有锁门。

  Mom has already watered the flowers.

  妈妈已经浇花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