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洋中学2012中考徐汇区普通高中投档线573.5分
2012-1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上海市南洋中学2012中考徐汇区普通高中投档线573.5分,语数外总分不低于409.5分。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 南洋中学创建于1896年,是国人自力主办新式学校最早的范例,在爱国教育家王培孙先生科学报国思想的引导下,形成了“自主,求实,俭朴,好学”的校风,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成为一所名牌学校。

  学校提出“弘扬自主求实传统,坚持科技教学特色”,力争在各个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南洋中学被授予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中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中小学心理辅导协会实验校,上海市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集体,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环境、人口、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E.P.D.)实验学校。

  南洋中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在科技教育方面有鲜明的特色。我校1996年首批评为上海市科技特色学校;1998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集体”;2001年上海市普教系统“科技教育研究所”在我校挂牌。 学校于1992年开始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和心理辅导工作,1993年12月首批成为徐汇区的心理辅导协会实验校,是心理辅导协会校长联谊会学校。1999年4月被批准为徐汇区心理辅导先进单位。

  历史上,南洋中学培养了大批社会精英,校友中有文学泰斗巴金,国际摄影大师朗静山,中国杰出外交家顾维钧,十二位中科院、工程院院士,多位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的院士,二十多位大学正、副校长,一大批教授、高级工程师,以及医学、经济、军事、法律、艺术、体育等方面的专家。今天,南洋中学继续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