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洋中学2012中考静安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72.5分
2012-11-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上海市南洋中学2012静安区零志愿录取分数线572.5分。

  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 上海市南洋中学创建于1896年,素有“国人自办第一校”之称,享誉海内外。摄影大师朗静山、文坛巨匠巴金早年就读南洋,有12位历届校友获中科院两院院士殊荣,60年代初列为区重点中学。学校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9800平方米,教学楼宽敞明亮,实验室、多功能电化教室、大阶梯演示厅、电脑房、电子阅览室、创新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音美室、运动场馆,设施优良,图书馆藏书7万册。学校建成闭路电视、校园网络系统。绿草如茵,花团锦簇,香樟成荫,白鸽飞翔,校园绿化与科技、人文景点融汇成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校现任党总支书记陈宏观、校长于东航,副校长陆玉琴。现有班级33个,学生1588人,教职工157人,其中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26人,一级教师47人,市、区高资职的学科带头人6名。近年来,29人次获市园丁奖、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4人次获全国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荣誉。

  在长期的教育实践和探索中,形成“俭朴、好学、自主、求实”的严谨校风,以教育科研、科技教育为两翼,不断加强教师教育科研能力和培养学生动手创新能力为传统办学特色。全体教工敬业爱教,探索求真,致力倡导南洋学生“有理想,求进取;会学习,爱科技;能自力,善合作;重实践,做真人。”历届毕业生成为各高校欢迎的合格人材。学校与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的院校结成姐妹学校,开展师生互访,教学交流的系列活动。

  学校被命名为市级“科技特色学校”、“心理辅导实验学校”、“足球传统项目学校”、“花园单位”、“青少年行为规范示范校”和徐汇区“文明单位”。学校努力争创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级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