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成都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1日-15日
2017-06-14

  今年中心城区(含五城区、成都高新区以及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招生范围的区域)的考生分两次在网上填报中考志愿:

  7月1日下午15:00-4日下午17:00,考生在网上填报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五年制高职及师范志愿,三年制中职志愿;

  7月15日上午10:00-16日下午17:00,考生在网上填报第四批录取学校志愿(包括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高中、民办普通高中以及中职类学校)。

  效区(市)县考生7月1日下午15:00-4日下午17:00在网上填报中职类学校志愿以及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