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2012中招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比去年降低
2012-07-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1日,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同日,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和省级重点高中(含省级示范性高中和同批次录取学校)录取工作结束,与去年相比,各重点学校分数线都有一定幅度降低。

  今年沈阳市普通高中和师范学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30分,与去年持平。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优生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70分。各重点学校中,东北育才学校公费生727分,比去年降低4分;省实验中学公费生725分,比去年降低10分;第二中学公费生720分,比去年降低9分。

  据沈阳市招考办介绍,目前沈阳市朝鲜族第一中学的择校生、沈阳市洪庆中学的择校生和自费生、沈阳市翔宇中学的自费生、沈阳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自费生尚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成绩在330分以上(含330分)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22日9时至15时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补报上述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志愿,并到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补报志愿信息确认手续。

  考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发放给考生。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中招录取结果,市招考办在“沈阳招生考试网”和“东北新闻网”上开设中招录取查询栏目。同时,考生也可拨打16898999声讯台查询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22日10时至7月23日17时。

2012中考 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各地中考查分入口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预测
中考状元 志愿填报指南 中职中招 中考择校 各地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2012中考试题 答案 点评 2012中考作文 满分作文 2012中考时事政治
中国高中50强 择校 2012北京中招计划查询 2012北京中考中招问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