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沈阳中招:沈阳各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
2012-08-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7日,沈阳市中等学校招生一般高中录取工作结束,各招生学校各种招生形式录取分数线如下表:

学  校  名  称

公 费 生

自费生(民办)

择 校 生

沈阳市第一○九中学

524

 

 

沈阳市私立科汇高级中学

 

374

 

沈阳市奉天高级中学

567

337

 

沈阳市第五十四中学

510

 

496

沈阳市第十三中学

366

 

 

沈阳市东旭高级中学

 

352

 

沈阳市第七十六中学

354

 

 

康平县第一中学

402

 

 

法库县第二高级中学

485

 

432

新民市第二高级中学

484

 

445

  沈阳市桃源私立高级中学、沈阳市东兴高级中学、沈阳市崇文中学、沈阳太平洋国际学校、沈阳市新世纪中学自费生和康平县第一中学择校生尚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凡在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30分以上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13日9:00至8月14日15:00登陆“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补报上述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志愿,并到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补报志愿信息签字确认手续。

  考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负责发放给考生,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中招录取结果,市招考办将通过“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和“东北新闻网”(www.nen.com.cn)公布考生录取结果信息。广大考生和家长可登陆“沈阳招生考试网”或“东北新闻网”,进入“2012年沈阳市中等学校招生录取查询”专栏,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免费查询中招录取结果。同时,也可自愿拨打16898999声讯台查询录取结果信息。查询时间为:8月8日10:00至8月9日17:00。

2012中考 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各地中考查分入口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预测
中考状元 志愿填报指南 中职中招 中考择校 各地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2012中考试题 答案 点评 2012中考作文 满分作文 2012中考时事政治
中国高中50强 择校 2012北京中招计划查询 2012北京中考中招问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