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考试不及格 老师“罚”家长在班级群发红包
2017-01-16
华商晨报

  又是一年期末季节,无考试不寒假,此刻孩子们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因为你不得不承认你是个爱学习的孩子,正如学习一如既往的不爱你一样。

  然,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咱辽宁铁岭县一老师将成绩表发送到家长微信群,同时提醒家长按照约定将孩子不及格的分数按照科目一分一块钱,发!红!包!

  老师留言过后,一些家长分别发出了标有“惩罚”字样的红包。

  家长

  期末成绩出炉 老师提醒发“不及格”红包

  1月11日晚,铁岭市民王女士(化姓)在孩子班级家长微信群内,看到了班主任发送的一条信息:

  “各位家长: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三年后考上高中,那么你们就按照我们考试前的约定,所有的科目以及格为标准,不及格者差一分发一元红包。群里多少人就发多少份。”

  因为孩子的学习成绩不是很理想,王女士按照老师的要求算完之后,发现自己要发的钱太多了。孩子一共参加了学校期末7个科目考试,王女士每科按照 60分的标准计算后发现,她如果真的那样发红包得一二百块钱。看着其他家长不断发红包,王女士却一直没有发送红包,她觉得老师的做法欠妥当。

  昨日,记者联系到王女士。“老师的要求我真的很难做到,因为我是农村家庭,现在每天挣100块钱都很难,所以无法满足老师的要求。”王女士说,她看到家长们的红包从几块钱到几十块钱不等,所以自己不敢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