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培养良好行为习惯 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2018-08-29
石景山教育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培养良好行为习惯,锻炼坚韧的意志品质,石景山区各学校纷纷组织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一年级的新同学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感受课堂学习氛围;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分校开展以“养成良好习惯,塑造最好自己”为主题的初一、初二年级“国防教育”夏令营活动,磨练学生意志;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六年级国防教育活动,激励学生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石景山区华奥学校玉泉路校区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诵读活动,体验自主、互动学习新模式;万商幼教中心老山幼儿园的小豆丁们游戏结束后在练习洗手和漱口等生活技能......

  开学前孩子们已经认识了不少的新老师、新同学,逐步熟悉了校园环境、了解了课堂学习要求等,相信他们已经为新学年的学习生活做好了一切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