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新初一入学教育实践活动
2018-08-31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8月21日到8月25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德育处举办了新初一入学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分为校内入学教育和入学教育实践两个阶段。

  第一次走进校园

  穿上新校服

  队列训练

  第一阶段由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校规校纪和班级建设教育,体育老师进行队列训练和武术操的学习。班主任和体育老师不辞辛苦,言传身教,同学们相互熟悉,增进友谊。

  军营升旗

  男生队伍

  女生队列

  领导检阅

  辛苦的老师们

  实践生活体验

  第二阶段,学生们来到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基地进行实践活动。活动包括磨砺学生意志的队列训练及增强学生纪律性的集体生活体验。

  训练合影

  班级合影

  通过入学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收获满满,信心十足。相信他们会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开启初中生活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