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通2018年中考报名3月8日开始 体育选考项目报名时选定
2018-03-08
南通网

  记者日前从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南通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统一考试报名3月8日起至12日进行。全市中考继续实行网上统一报名缴费。

  根据规定,全市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均须报名参加中考,由学籍所在学校统一组织网上报名。监护人为我市引进高级人才的外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提出申请并经县(市)区教育局批准后在工作所在地招生办指定的地点报名。

  本市户籍往届生、社会考生可在其户籍地招生办指定的地点报名或在原学籍学校所在地招生办指定的地点报名。外市户籍往届生在本市初中毕业的,在原学籍学校所在地招生办指定的地点报名。具有初中毕业学力者可提出申请并经县(市)区教育局批准后由所在地招生办指定地点报名。所有在籍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交户口簿,其他考生需提供户口簿、毕业证书(或学力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体育统考选考项目在报名时同时选定,报名结束后不得更改。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要尽早上网填报并提交确认,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一到,考生网上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将不能再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