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南昌中考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划定
2016-07-11
中国江西网

  南昌市2016年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10日全面结束。7月11日,南昌市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461分。各校统招投档分数线分别为:

  学校 统招分数线

  豫章中学 515分

  八一中学 505分

  洪都中学 490分

  实验中学 490分

  南昌十七中 485分

  南昌师范学院附中 479分

  南昌十五中 461分

  南昌五中、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指导性分数线为461分。

  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长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长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限时报到

  7月11日至13日,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到。

  考生可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6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二批省级重点高中录取结果。

  7月14日,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二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8:00至18:00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