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管城区两所初中投入使用 新增学位近4000个
2016-08-26
大河报

  8月25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两所新建初中举行了揭牌仪式,两所学校可新增学位近4000个。经过招生,今年的初一新生已经入学,约400人。

  据悉,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位于城东路与弓庄南街交叉口西500米,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位于紫荆山南路与南三环交会处东北角。两所学校总投资近3亿元,分别设置教学班42个、30个,将极大缓解管城区就学压力。

  两所学校分别与郑州外国语学校和郑州市回民中学开展联合办学,纳入郑州外国语学校(集团)、郑州市回民中学(集团),将充分依托两所名校的优质资源,在教学管理、改革创新、师资力量、学生评价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同步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