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三名初中生持凶器互殴致2死1重伤(图)
2013-10-14

  罗城三名初中生持凶器互殴致两死一重伤

  是什么导致同学间横刀相向?

  10月10日下午,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中学的学生吴某,在澡堂遭到两名同学谢某和谢某某的殴打。吴某回到宿舍后拿出刀具到对方宿舍“还以颜色”,双方在宿舍里互殴,导致谢某和谢某某死亡,吴某身受重伤。原来,谢某和谢某某为了帮另一名同学出气殴打吴某,不料引来了杀身之祸。

  学生:嫌疑人在澡房被打

  10月10日下午6时许,罗城四把中学的校长黄孝光,正在校园篮球场上与同事打篮球。突然,他看见不少学生往教学楼后方的宿舍楼跑去。等黄校长赶往学生聚集的宿舍时,两名学生已经躺在宿舍的地板上,鲜血直流,另一名学生也受了伤。这3人分别是12(6)班的谢某,12(4)班的谢某某和11(4)班的吴某。

  黄校长意识到谢某和谢某某伤势过重,立即叫来学校面包车将两人送往医院抢救。120急救人员赶到后,也把受伤的吴某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就在几分钟前,吴某、谢某和谢某某在学校的澡堂和宿舍里打了两场架,且在宿舍里动了刀。一名目击他们打架的学生说,吴某在澡堂洗澡时,遭到了谢某和谢某某的殴打,“他们拿起水桶往吴某身上砸,把水桶都砸烂了”。

  吴某和谢某两人的宿舍仅有一墙之隔。在宿舍里目击他们动刀的另外一名同学说,吴某从澡堂里逃出来回到宿舍,见到打他的谢某和谢某某也回到了宿舍。吴某从床下拿出一把刀,跑到对方的宿舍里去。没想到,对方也有一把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0
未标题-1.jpg
SRC-1993704081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