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兰州中考网上报名结束 5月8日—9日领准考证
2017-05-04
兰州晨报

  2017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工作日前结束,要提醒广大考生家长注意的是,5月8日—9日,还须携带兰州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单,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领取准考证。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6日—19日,7月3日公布中考成绩。

  2017年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点由兰州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每个考场考试人数为30人,设2名监考,监考人员必须由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的教师担任。

  今年中考阅卷仍实行网上集中统一评阅,阅卷时间为6月24日—27日,阅卷教师由各学校选派责任心强、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有较高学科业务水平、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在职教师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地理和生物科目的阅卷点分别设在兰州五十五中、兰州三中、兰州五十六中、兰州七中、兰州五十三中、兰州四十九中、兰铁四中。

  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各招生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和成绩册,毕业学校领取毕业生成绩册。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当日凭准考证到报考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各招生学校必须安排专人负责成绩单的发放。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3日—4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兰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核查,逾期不再查询。

  今年中考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开始,预计7月20日结束。

  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录取时间:7月10日—12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2日22:00—7月13日8:00。

  第二批次录取时间:7月13日—17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结果查询时间:7月19日22:00—7月20日10: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