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广东珠海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6-07-12
珠海教育信息网

  关于公布2016年珠海市中考提前批和第一批投档分数线的通知

  横琴新区社会事务局、各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社会工作局),各直属中学: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珠海市2016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珠教招[2016]6号)要求,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考生中考成绩、志愿和招生计划,划定我市2016年中考提前批、第一批投档分数线和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现公布如下:

  一、提前批特长生投档分数线

  二、第一批普通高中投档分数线

  三、划定全市2016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20分。

  四、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成绩为C级以上(含C级)且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综合素质评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合格,方可被普通高中录取。

  五、提前批和第一批录取结果于7月15日上午10:00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陆珠海招生考试网(http://zheec.zhjy.net)中考管理系统查询。指标生录取结果在考生毕业学校和珠海招生考试网公示。

  六、各公办普通高中将所录取考生名单(包括姓名、性别、准考证号码、毕业学校和录取类型)在学校公布。

  珠海市教育局

  2016年7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