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东韶关中考第二批次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7-13
韶关日报

  7月12日,韶关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第二批次第一志愿学校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基本条件。

  据了解,此次公布录取分数线的学校包括韶关市田家炳中学、曲江中学、韶关市第五中学、韶关市第二中学(东河教学区)、南雄中学、乐昌市第一中学、乳源高级中学、始兴中学、仁化中学、翁源中学、新丰一中、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共12所。

  其中,韶关市田家炳中学普通类分数线571分;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为551分。曲江中学普通类分数线510分;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为490分;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文化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为体育类350分。韶关市第五中学普通类录取分数线455分;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为435分;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文化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为音乐类300分、美术类330分、体育类200分。韶关市第二中学(东河教学区)普通类录取分数线400分;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为380分;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文化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为艺术类300分、体育类200分。广东韶关实验中学民办生依据自主招生原则由该校自行公布录取分数线。

  根据录取资格要求,韶关市田家炳中学录取新生的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其他普通高中录取新生的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提醒,凡在网上填报了相应学校志愿并且达到分数线及录取条件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缴费注册。学校的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13日至16日(15时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