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东惠州2017中考惠城高中录取线划定
2017-07-14
东江时报

  继市区第一批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后,昨日惠城区也公布了高中录取线:市三中以510.5分排第一;后面依次是惠港中学493.6分、田家炳中学466.5分、市四中454.5分、小金口中学440.4分、江南学校380分。

  东时记者了解到,仲恺高新区、惠阳区、博罗县等县区也陆续公布了高中录取分数线。其中,仲恺中学466分(特长生350分);惠阳高级中学实验学校485.6分,惠阳崇雅实验学校578.2分,惠阳一中实验学校584.2分,惠阳中山中学516.3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554.3分;博罗中学575.8分,博罗华侨中学512.8分,博师高级中学456.6分,榕城中学561.9分。

  另外,网友们也晒出了惠东县各高中录取线,其中惠东中学普通班500.3分,调剂线505.3分;惠东高级中学普通班516.2分;平山中学普通班435.5分;惠东荣超中学普通班第一志愿435.5分,第二志愿494.9分;惠东燕岭学校 (公费生)音乐班文化成绩375.5分、术科成绩49.1分,美术班文化成绩388.1分,术科成绩87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