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育英学校办学条件
2015-04-02
北京育英学校

  办学条件

  最美校园:育英学校在海淀区是占地规模前三甲的学校。近三年来学校在过去生态花园式学校的基础上,经过精心的规划设计,赋予美丽的环境以教育的内涵,凸显学校的“红色传统”和我国传统文化中的精髓,现在学校被业内人士誉为“北京市最美的校园”。

  流动图书馆、流动艺术馆、流动校史馆:随手可得的书籍,扑面而来的艺术氛围,厚重的校史积淀让你随时随地徜徉在知识、艺术和历史的殿堂。

  六个少年学院:少年强则国强,系列少年学院如少年科学院、少年国学院、少年文学院、少年社会学院、少年经济学院、少年艺术学院,将为你提供职业体验和人生规划的平台,通过学长的引领和同伴的力量为某个领域的梦想插上翅膀,促进自我综合素质的整体发展,为国家培养多样化人才奠基。

  丰富的学生社团:70多个各种类型的学生社团,总有一个社团是你的最爱,为你提供展现领导能力和聪明才智的舞台,让才情之花竞相绽放,让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共有梦想。

  先进的校园信息技术:作为北京市数字校园示范校,我校教室全部配备触摸互动教学平台、闭路电视系统、数字播报系统、实物投影,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校园。学校专业水准的校园电视台更是集摄录播一体,更是给善于主持、精于表演、志于录播、工于编辑的同学一个个惊喜。

  一流的体育设施:我校的游泳馆、羽毛球馆、篮球馆不仅可以让学生张扬青春风采体验运动的快乐,还可以承接相关国际比赛;一直是清华、北大生源基地;大操场具有标准400米跑道和标准足球场;室外篮球场可以供几百名同学同时锻炼。

  自主选择的学生食堂:5个学生食堂,风味多样各具特色,营养丰富又可口,可以同时容纳3000多人就餐。食堂优美的就餐条件,技艺精湛的厨师为你提供丰富美味的午餐,为你身体茁壮成长保驾护航;繁多的品种和风味,会让你每天和朋友一起纠结:该到哪个食堂去就餐?

  优越舒心的住宿: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4个小伙伴共同生活学习,并有住宿老师专人组织晚自习和答疑。

  ……

  北京最美的校园环境、善良淳朴的教师员工、阳光大气的学子、博大包容的教育情怀,让历届毕业学生无不为“母校”感慨和自豪。作为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学校,我们正在以民族精神和创新意识为民族复兴做出我们的担当。

  我校还有太多的奇迹等着你来创造!还有更多的一流等着你来书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9618607 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