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北京中招育英学校招生270人 海淀招256人
2011-05-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中招育英学校统一招生270人,择校招生30人,其中,海淀区招生256人,具体如下:
学校代码: 208001 学校名称: 育英学校 学校网址: www.yuying.org.cn
学校地址: 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    电话:68270365    邮编:100036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270
256
01 普通班 240
226
02 择校 30
30
特殊说明
01专业:管乐8人,游泳6人。

  北京市育英学校,坐落于海淀区万寿路西街,占地面积85248平方米,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前身是“中共中央供给部小学”,1948年11月7日创建于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1949年随党中央迁入北京。现已发展为集小学部、中学部、国际部于一体的现代化学校。目前中学部有教职工208人,学生2087人,教学班54个。学校一直受到党中央和革命前辈的关怀,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以及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先后为学校题词。校训“好好学习”是毛泽东主席一九五二年“六一”儿童节为学校的题词,胡耀邦同志亲笔题写了校名。

  学校环境优美。宏伟的综合楼,优雅的教学楼,现代化的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标准的田径场和错落有致的学生宿舍楼,在简约的设计中演绎着育英学校的厚重历史。设施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学生电视台,乐团排演厅,天文观测台,机器人工作室,学生形体房与李鹏等领导人亲手种植的“世纪之林”交相辉映,为育英学子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智慧的舞台和灵性的空间。 育英学校以促进每一位师生员工健康、全面、和谐的发展为办学宗旨,以创建“全面优质,卓有特色”的现代化学校为发展目标,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队伍建设的和谐发展、教育环境的和谐发展和学生个性的全面发展。以弘扬西柏坡精神为主线的育英德育课程整合了光荣传统与新时代的教育要求;课程改革的研究与实验拓宽了学生的成才道路;“让每一个人在各自的起跑线上跑出自己的最快速度”的办学理念成为学校全体员工的共识。这一切都为育英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创设了优质的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