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2015体育中考 足球是冷门
2015-02-07

  合肥市2015年体育中考报名已经结束。今年体育总分从40分提高到50分,就在去年11月底,教育部也表示,足球将纳入学校体育课程教学体系,作为体育课必修内容。

  足球在教学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体现在体育中考中,似乎并不明显。在此次的报考中,选择足球的学生依然很少,不足百分之一。事实上,足球并非一个新项目,今年已经是第三年被纳入到选考项目中,但是依然没有得到学生的广泛认可,每年报考的人数都差不多,且以有足球特长的学生居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