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浙江宁波市中考成绩揭晓
2017-06-24
宁波市政府网站

  6月23日下午4时,宁波市中考成绩正式揭晓。同日,镇海中学、慈溪中学率先公布录取分数线。

  镇海中学统招录取分数线:660.5分(660.5同分9人录取前5人),公办初中政策性降分录取分数线:657.5分,农村质量工程录取分数线:651.5分。根据有关规定:当录取中出现总分相同时,先比较数学和语文两科合计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若两科合计成绩相同,再比较数学、语文和英语三科合计成绩,高者优先录取,额满为止。

  慈溪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656分,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635分。

  宁波城区考生可通过宁波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宁波教科网平台查询。此外,全市考生还可以通过12580和114进行成绩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3338702 201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