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海宁2016中考招生分数线公布
2016-06-27

  今晚7时许,2016年海宁市六所普通高中的现场录取工作在海宁市教育局顺利完成,部分学校负责人、教育行风监督员、民主监督员代表对此次现场录取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今年海宁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880人,提前批已录取560人。按《2016年海宁市高中招生办法》的规定,据招生计划及考生志愿、成绩,经中考招生录取电子管理系统现场运作,在符合招生条件的2426名考生中,现场有2112人被我市六所普通高中录取。

  现场录取情况是▽

  华师大附属海宁市高级中学录取320人(包括特长生和备战省运会优秀运动员降分录取人数,下同),

  录至666分的第22名;

  海宁一中录取520人,录至636分的第19名;

  紫微高中录取400人,录至586分的第7名;

  海宁中学录取272人,录至568分的第10名;

  南苑中学录取240人,录至609分的第6名;

  上外附属宏达高中录取360人,录取至602分的第9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