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名初中生集体出走引关注 如何面对留守娃叛逆期
2012-11-22

  杭州淳安5个初中女生的这一次离家出走,引起了无数热心人的关注,现实到网络,充满了关切的声音。

  11月18日,淳安中洲镇初级中学的余海燕、余爱君、程梦洁、童苏萍、余梦瑶5个初中女生,不知为何结伴离家出走。随后,家长、学校和当地警方都进行了大规模找寻,最终的线索指向:5个孩子很可能是来了杭州钱江市场。从前晚开始,本报也介入了找寻。

  11月17日上午,有个好消息传来,其中两个孩子余梦瑶和余海燕找到了,但另外3个孩子依然下落不明。她们的家长依然徘徊在杭州的街头,面带揪心之色,身影孤单。

  直到昨夜11点,好消息再次传来,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另外3个孩子全都找到了。

  到昨晚11时,5个女孩都找到了

  余梦瑶和余海燕能够被迅速找到,主要是收留她们的饭店里,有人看到了本报昨天刊登的稿子和照片,于是想尽办法联系上了孩子的家人。

  这家饭店是杭州文二路上的蓝御宫大酒店。得知消息之后,家长和淳安汾口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见到两个孩子,大家稍稍松了口气,接着问另外3个同学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