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秋季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这次《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创造向未来。

  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是与未来科技发展有关的主题。看完后,我无不为现在科技的发达惊叹,天上有神舟,海下有蛟龙,C919的首飞成功,无疑是中国迈向科技强国的第一步。科技带给我们的,不止是方便的生活,也让我们不停探索新的领域。想象一下,以后,普通人也能漫步太空,在火星上喝茶,那该是怎样一幅场面。

  也有很多人为梦想拼搏的故事,深深的打动了我。就像成龙,他并不是一开始就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是从演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通过努力变成大明星。他为了把戏演好,总是刻苦的练习危险动作,身上的伤更是不计其数。有时不小心在拍戏的时候受伤了,也会忍着痛拍完……

  他让我知道了:在梦想的道路上,遇到的挫折并不能阻碍你前进的脚步,反而会愈战愈勇,最后,你一定会成功。

  在成长的道路上,朋友必不可少,因为有些事你一个人是完不成的,需要集体的力量。

  青年心,国家心,青年强,国家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