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爱进行中
2012-06-16

 

  父爱往往最容易被忽视,但却是最苦骨铭心的。

  我的父亲,平凡的无法再平凡的一个已经上的年纪的“老男人”。他是我生命中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个男人,他给予我的不仅仅是最无私的父爱,这其中还包含了他那早已干涸了的泪水和那淌不完的汗水。

  八年级的学生正面临升入九年级的一道坎和生史会考,每个人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而我则更加不例外。我生活在,成长在一个农村家庭里,家里情况还算过得去,紧靠我那年进50的老父亲在烈日下顶着风冒着雨得干活,拼命地干活。仅靠那几千块钱的工资,来养活我们娘仨。家里省吃紧用的把我姐供上了大学,现在全家人都把第二个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我感觉压力很大,心情又很郁闷。家里惟一可以发火的人便是我那老父亲,每次我在母亲那里受了气,便朝着父亲鬼吼鬼叫。可笑的是每次骂完他,他还是保持着一脸笑容令人无法生气。

  记得那是小学的一个冬天,外面寒风刺骨,几乎所有人都在家里摆在暖暖活活的被窝里,惟独我那傻父亲一个人在外面扫街道为行人扫出了一个通道,可奇怪的是这股道直通向我家而别处根本没有通道,我没当回事,可直到后来回想起,才知道这层更深的含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