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专享】2017中考英语必会的60组重点单词/短语/句型用法大总结(六)
2017-04-18
搜狐教育 初中英语

   同学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记了很多单词、短语和句型,分数却迟迟提不上来。这是因为记住了不等于会用,只有会用的时候,才说明真正掌握了一个单词或词组,才能在考试中游刃有余!

    51.看起来好像...…

  sb/sth seems to do sth

  It seems that+从句

  It seems that he feels very sad.=He seems to feel very sad.

  他看上去感觉很悲伤。

  She seems to want to have a drink.=It seems that she wants to have a drink.

  她看上去想喝杯饮料。

  52.“疑问词+动词不定式”与“宾语从句”的互换

  I will show you where you should go.=I will show you where to go.

  我会告诉你你应该去哪里。

  Could you tell me how I can get to Summer Palace?=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Summer Palace?

  你能告诉我如何到达颐和园吗?

  注意:宾语从句应该用陈述语序。

  53.question/problem

  question:由于疑惑不解而提出的问题,多和ask/answer搭配使用。

  problem:指有待解决的较难的问题或物理/数学方面的题等,多与solve/work out搭配.

  Please answer my question in English.

  请用英语回答我的问题。

  I can’t work out this maths problem.

  我不能解决这道数学题。

  54.family/home/house

  family:家/家庭(强调家庭成员,与居住的房子无关)

  home家(指人出生或居住的地方,带有一定感情色彩)

  house房子/住宅(居住的建筑物)

  My family are kind.

  我的家人很善良。

  Welcome to my home.

  欢迎来到我家。

  They moved to the  new house las tyear.

  他们去年搬到了新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