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模拟试题及答案(中考数学)
2017-04-10
精品学习网

 中考模拟试题及答案(中考数学)

  同学们都在忙碌地复习自己的功课,为了帮助大家能够在考前对自己多学的知识点有所巩固,下文整理了这篇中考数学模拟试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A级基础题

   1.要使分式1x-1有意义,则x的取值范围应满足()

    A.x=1B.x≠0C.x≠1D.x=0

   2.(2013年贵州黔西南州)分式x2-1x+1的值为零,则x的值为()

    A.-1B.0C.±1D.1

   3.(2013年山东滨州)化简a3a,正确结果为()

    A.aB.a2C.a-1D.a-2

   4.约分:56x3yz448x5y2z=________;x2-9x2-2x-3=________.

   5.已知a-ba+b=15,则ab=__________.

   6.当x=______时,分式x2-2x-3x-3的值为零.

   7.(2013年广东汕头模拟)化简:1x-4+1x+4÷2x2-16.

   8.(2012年浙江衢州)先化简x2x-1+11-x,再选取一个你喜欢的数代入求值.

   9.先化简,再求值:m2-4m+4m2-1÷m-2m-1+2m-1,其中m=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